问题

想问问大家对校园欺凌有什么看法因为我是受害者的一方我的感觉是痛恨的那个时候我也是被歧视的一方我知道也不是我自己的问题多半是施暴者的问题可以这么说吗那个人也给我留下了阴影吧,我只是不知道是为什么老实就该被欺负吗我现在的的答案是不是的所以我为什么会这样想呢?可能是因为家里人的几句话吧我只说大部分家里人会说什么吧,人家为什么只欺负你不欺负别人。虽然家里人没有这样想但是我想说的是就这一句话伤害了多少人?校园暴力的阴影需要多少时间去化解这个我也不知道但这个受害者需要多久能走出来我觉得这个才是重要的额来说说施暴者他们只想着眼前的身心愉悦但是他们想不到是这会对受害者有多大伤害的有可能能记对方好久好久但好在施暴者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评论(29)
热度(2)

© luckystar | Powered by LOFTER